第一單元
主題
魔鏡魔鏡我問你
內容
1.了解自我概念的意義與內容
2.體會自我認識的重要性
3.探索並釐清自我概念中「生理我」的內涵
4.解析「生理我」的迷思與改善之道
第二單元
主題
我的情緒面面觀
內容
1.了解自我概念中「情緒我」的先天因素
2.探索自我的情緒特質
3.了解自我的情緒表現
4.提升自我的情緒調整能力
第三單元
主題
人在江湖
內容
1.發覺自己是被許多無形的愛支持和保護的
2.了解自己的家庭資源及生活環境社區的資源
3.探索自己在團體中的角色
4.了解團隊合作的意義並肯定個人的社會角色
第四單元
主題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內容
1.了解自我概念中「智慧我」的內涵
2.解析「智慧我」與生涯規劃的關係
3.了解自我肯定的意義與重要性
4.探討提升自尊的方法、建立自我肯定的態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