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麼快樂ㄚ 一顆懸盪的心總算安定下來
因為SC1&SC2 終於GAME OVER 啦

在此我要感謝

楊老師--------一部好的教材流浪到仁愛國小來

驕 女--------千山萬水不辭辛勞的來壓搾我們

文 慧--------費盡心思將我騙入EQ團並簽下賣身契

EQ團員--------你們的熱情與認真 更讓我堅定不移的走下去
你們的加油與鼓勵(泣不成聲)更造就了今日我

清醒好嗎?沒那麼偉大吧!

SC2與情緒有關的3個特點 我舉了一個真實的例子 發現同學們有在認真聽 也認同每個的確是不同的 我們家的雙胞胎 妹妹本質是負向 強度是強 分散度是低 期末考考2科滿分 弟弟則是完全相反 分數就別說了 從同一娘胎出來 時辰相同 星座相同 血型相同 教育相同 但個性卻大大的不同

還有什麼呢?想到再說好了 跪安吧!
安穎

0 意見:

張貼留言